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女包品牌排行 最新名单公布女包品牌排行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一个女人的最终梦想都是想拥有一个名牌包包,这就是女人们天生的乐趣所在,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彰显一个女人的社会地位。所以说,每个女人都喜欢败家,没错,但是大品牌的包包真的从做工到版式真的只能选择败家。接下来我们就细数2018最新女包品牌排行,看看那些品牌都上榜了。

1.Hermes爱马仕

女人的最爱,那就是爱马仕没错了,在奢侈品的品牌中,爱马仕绝对算的上市巨头了,成功女人的标配那就是爱马仕了。爱马仕包包,享誉全球,知性女人的最爱,代表型KELLY包,Kelly包是以摩纳哥王妃格蕾斯·凯莉婚前的姓氏,命名为“Kelly包”。每一款Kelly包,由采购人员从每年全球的拍卖会采购到上等的皮革,精选之后每一块皮革只选最好的部分, BIRKIN每一件成品都需一名工匠精工细作18个小时,然后编上号,刻上工匠的名字,所以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

2.LV路易威登

路易的包包在奢侈品中也是占很大比例的,法国的牌子,顶尖奢侈品品牌,在女包品牌排行中位列第二,路易家的包包真的很有个性,尤其是独有的工艺真的让人佩服。路易威登是皮革高超工艺集大成者,以其卓越品质和原创精神享誉国际,印有LV标志的交织字母帆布包是其经典,风靡全球的时尚神话,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

3.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的包包、口红、香水也是享誉全球的,试问哪个女人不知道香奈儿的存在,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始于1910年,香奈儿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该品牌的时装设计有高雅、简洁、精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