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路上有你歌词含义很特别 至今仍保持新加坡销量最高记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5: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路上有你是歌神张学友早年长的一首老歌了。一路上有你歌词主要讲的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上互相陪伴鼓励,不论是酸甜苦辣,都不放弃对方互相护持。这是一首情人之间互诉衷肠的歌曲。

一路上有你歌词含义,这首歌非常特别

过去歌神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走下坡路,吸烟、喝酒、让自己堕落。幸运的是,他的女友美薇姐(现在是他的妻子,当时美薇姐比歌神更红),耐心地开导他,并没有放弃,小心翼翼的照顾,让张学友慢慢恢复信心,走上了事业的巅峰。为了感谢美薇姐,写了这首一路上有你歌词。

《一路上有你》是张学友的一首歌,赢得了全球华人音乐榜冠军。这首歌是由张学友于1992年5月6日发行的专辑《真情流露》粤语版《分手总要在雨天》。后来,这首歌在1993年重组为普通话版本《一路上有你》,在国语专辑《吻别》中,也是由张学友演唱。

《一路上有你》还有英文版,虽然英语可能不纯粹,但它有另一种风格。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着新加坡创纪录的销量(超过60万)的最高记录,并荣获香港电台的十大中国金曲奖。

一路上有你歌词到意境是“漫漫的爱情之路”,满天星斗的天空,夜晚的路漫漫,伴随着情人,苦涩而疲惫。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只有情人耳边低语、承认心中的爱情宣言,才能在这个小空间中酿造二人世界的微弱温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