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最经典的篮球电影排名 极限乔丹还原最真实的乔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5: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篮球可以说是当今热门的体育运动之一,篮球电影的题材也是有的,在这里推荐一下空中大灌篮。空中大灌篮的主角乔丹可以说是篮球界的神话,这部电影把乔丹和动漫角色兔八哥互动起来,即生动有趣又紧张刺激。

10、《小鬼魔鞋》(2002年)——超多篮球明星的阵容

篮球电影《小鬼魔鞋》故事讲述了一个住在孤儿院并对篮球充满热情的孩子。有机会买到一双MJ耐克老式运动鞋,从那时起,只需穿MJ鞋,小孩如有神助,长距离3分,扣篮,风速无所不能。这个孩子的超能力出现在NBA常规赛中,他有幸被选中参加,中场休息与主队的比赛进行单挑。由于MJ鞋的帮助,孩子们可以轻松获胜。从那时起大名远播。

孩子的技能和商业价值逐渐变得肯定,后来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结果,孩子和队友在联盟中战斗,他们赢得了一场又一场比赛。在整个故事中,孩子的经历一帆风顺。但故事的结尾以MJ鞋的结束而告终,而且安排非常巧妙。在名誉和财富的影响下,孩子一直困惑,但他不断地反省并不断思考。

他知道他的技能来自MJ的鞋子,运气好,但总有一天超级力量会溜走。如果永远不会在这个世界上溜走,只需要努力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生活中可能很幸运,但运气不可能伴随我们。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成功也不是侥幸。像乔丹一样,悄悄地努力付出,果实肯定会很甜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