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把悲伤留给自己原唱陈升 曾卖情侣演唱会票人数寥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6: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把悲伤留给自己原唱是陈升,这首歌非常的好听,以至于如今成为经典热门歌曲,多年间也有不少的歌手翻唱这个首歌,但是最好听的版本依然是陈升的,毕竟他是原唱嘛!

把悲伤留给自己原唱背后的故事

这首经典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原唱是陈升,1999年,陈升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但他一年前卖掉了门票,仅限情侣购买。可以以一个人的价格获得两个席位。然而,情侣券分为男性券和女性券。恋人保存自己的券,一年后,这两张券一起才能有效。

随着陈升当时的声誉和火热,门票很快就被卖完了。在恋爱者眼中,这是最美好的约会。这场音乐会的名字是:明年你还爱我吗?这听起来像一个简单的问题,但却很现实,同时也被赤裸裸的现实所击败。第二年陈升特别设计的情侣座位很多。

却几乎都空荡荡,脸上带着道歉,唱着最后一首歌:把悲伤留给自己。没有人能理解这种异常无助的痛苦,无论谁错谁对,都没关系。谁能想到我们一年前走过了许多地方,一起看电影,吃零食和喝酒,想象明年这个时候,即使经过很多年,我们在做什么?感情的脆弱,谁都想不到,可以在下一秒崩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