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蓝颜知己存在的意义 不要与蓝颜知己发生关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6: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听说过红颜知己,都知道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但是大家知不知道蓝颜知己呢,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呢?其实男人的异性朋友叫做红颜知己,女人的异性朋友就叫做蓝颜知己了,但是女人的蓝颜知己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他的存在很尴尬,为什么呢,还是请大家观看文章。

1、什么是蓝颜知己

男人们的异性知己叫做红颜知己,女人们的异性知己就叫做蓝颜知己了,蓝颜知己也叫作碳粉知己,这个身份与女性在灵魂上是互相平等的,能达成共鸣的,但不同于友情、爱情、亲情,被称为“第四类感情”。

蓝颜知己这个词语最开始是出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的,但是这个词语还是比较暧昧的,是用来称呼男性情人的,但是一般还是称呼那些女性的高于朋友未满恋人的异性朋友。

蓝颜知己在女生心中的定位是非常的难以琢磨的,有的女性是把蓝颜知己当做备胎,有的是当做真正的好朋友男闺蜜等等,导致了蓝颜知己异常尴尬的地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