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生怎么自慰能更爽 这些技巧学会保证嗨到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7: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男人自慰大家都知道,就是经常听别人说起的“打飞机”。但是女生怎么自慰呢,女生怎么自慰能更舒服呢,今天小编我从网上和老司机还有女司机那里收集了一些资料,接下来我将将女生怎么自慰,以及技巧告诉大家,话不多说,请看文章。

1、轻抚阴蒂部位

女生怎么自慰呢?很多女生在自慰的时候都是抚摸自己的阴唇,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女生想要更加的舒服,更加快的达到高潮,应该刺激阴蒂,因为阴蒂是敏感性最大的地方,轻轻的揉捏和挤压会让女生进入状态。

想要达到性高潮,你就必须有节奏的做出一些刺激的运动,比如说刺激阴蒂周围的皮肤,也是一种方式。女生怎么自慰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找到自己的敏感点,有的是耳垂,有的是乳头,有的是脖子,对这些部位轻舔也是一种方式。

最常见的女生怎么自慰的方式就是手指刺激阴蒂了,这种方式也是获得快感最多的一种方式。女生可以用自己的手在阴蒂上面来回摩擦,已经不是处女了也可以将手指插入到阴道中,这样可以达到性高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