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比尔盖茨与特朗普会面谈话有趣 马云谈论比尔盖茨世界仅有一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7: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比尔盖茨想必我们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的,比尔盖茨常年占据世界首富的位置。直到今年,他被杰夫·贝佐斯挤了下来,但他依然是站在世界前方的巨人。前些日子比尔盖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经历比尔盖茨在一次节目中说了出来,内容是十分有趣。

1、比尔盖茨说特朗普对自己的女儿很了解

两个世界级别的富豪相遇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呢?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房地产大亨兼美国总统的特朗普的会面。比尔盖茨在一档采访栏目时讲出了他对特朗普的印象。比尔盖茨说特朗普对疾病不怎么了解,却十分的了解他的女儿。

根据那次电视台的采访,比尔盖茨和他的妻子是主要的受采访人。比尔盖茨谈到特朗普,整个人就开始有些无奈和一丝丝激动。他说特朗普对他的女儿十分的了解,了解到我有点害怕的地步。

那次是一个弗罗里达的马术展览会上,特朗普看见了比尔盖茨的女儿,他走了过去,聊了将近二十分钟,之后他坐直升飞机飞走,然后又飞回来,只是想在直升飞机上来一个隆重的登场。(看到这小编也是醉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