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性感诱人的日本最漂亮的av女优排行,个个都是杠杠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0: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最漂亮的av女优,当然当属日本了。要说岛国哪方面的文化最为出名,当毫无疑问就是av女优文化了。现在这年头,不认识几个当红的日本av女优,那你就out了。说到日本最漂亮的av女优,那是有一大片啊。说实话,日本的女优那都不是盖的。

1、 佐佐木希,最漂亮的av女优

最漂亮的av女优是佐佐木希,在日本是一个人气很高的模特,拥有非常甜美的长相,而且气质很清纯,音乐鉴赏能力也很好,全日本女子高中生制服比赛最高奖的获得者就是佐佐木希,时间是在2006年。美国电影网站"2010年最美丽的脸100人"排行榜, 她入选,她的身份是"最美丽面孔日本美女"。

2、北川景子:甜美可人

北川景子是日本新生代的女星。她的身份还有著名模特,av女优,她拥有甜美的长相,很棒的身材,她赢得了"Miss Seventeen 2003"的头衔,在参加日本畅销少女杂志《十七岁》的比赛。而且特摄连续剧《美少女战士》,她拍摄了,它是由东映公司拍摄的,第一次的小荧幕演出,她完成了。

3、香里奈:最佳女优

本名为能濑香里奈的香里奈,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她的出身地,她的身份是模特、女优,她是专属模特,在主妇之友社女性时尚杂志《Ray》中。她获得"最佳女优奖"是在她第一次主演的电视剧中,电视剧名称是《我最喜欢你》,时间是2008年,最优质的潜力股让她成为,最漂亮的av女优之一也绝对有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