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第一名四十多岁,岁月宽恕了她的容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2: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谁,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对于一些被上帝眷顾的幸运儿来说,她们不但拥有一幅好容貌,还不会被岁月所侵蚀,被公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幸运儿吧

1、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今年已经43岁了,但是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她依旧是那么美,她很有趣,诚实,聪明,漂亮,有天赋,除了表演,她是4个孩子的母亲、布莱德彼特的女友、国际知名影星、联合国亲善大使……拥有众多头衔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的大美女.

2、查理兹·塞隆

?南非出生的查理兹被评为2016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经常被认为是最好的女演员之一。塞隆还成为美国电影业中最高薪的女演员,出面在北方和永旺通力达到大量的金额,同时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性和最佳表演者。

3、玛德胡瑞·迪克西特

?印度最美丽的女演员之一:玛德胡瑞·迪克西特在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中排名第三,她是印度获奖最多的的女演员,此外,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者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