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看的科幻电影推荐,超能陆战队(暖男大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4: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是好莱坞影片的一种,为什么叫科幻电影?因为它的情节包含了科学奇想,他们都是假想出来的,就是说在今天的世界中,他们是不可能发生的,科幻片就是以科学幻想为内容的故事篇,它的特点就是从现在已知的科学原理和科学成就开始制作的,有什么好看的,科幻电影推荐给大家,现在下面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科幻电影推荐。

1:科幻电影推荐,终结者(情节紧凑)

如果你喜欢看电影的话,那你肯定知道谁是T-800。这是许多也没都知道的一个人。这个人就是终结者的里面的人物。终结者这部科幻片是被称作经典制作,成为经典制作的原因大部分是节奏快,而且还有紧凑的情节,并且它长盛不衰,票房大卖。片装特技的镜头非常的多,而且预示着此后科幻电影的发展方向,并且终结者里面的施瓦辛格并不是亮点,因为除了一身建设的肌肉展现的演技的机会也并没有多少动作也没有迈克尔多,而且他也是一个反面的角色。

2:蝴蝶效应,回忆过去的故事

蝴蝶效应是油布鲁斯导演精心打造的一部科幻惊悚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小孩儿在小时候经历了一系列非常不好的事情,也损坏了他原本非常完美的人生。在童年最可怕的记忆折磨下。伊万请求自己的心理医生给他一些帮助。心理医生让他把自己的事情记录下来,但是事情没有想象的好,而且易变的越来越糟糕,这不电影的影评也是非常高的。而且这部电影就有很多种理解和分类的电影,它是悬疑片,也是心理惊悚片,讲述的是情非常的多,所以这部剧上了科幻电影推荐。

3:银翼杀手,消灭机器人

他的公司制造的机器人和人类已经是完全一样了,但是泰勒公司制造的机器人被人类用于干最苦最危险的事情,而且机器人暴动之后,人类却要消灭这些机器人,银翼杀手就接受了这项任务。但是在这过程中,人类开始理解机器人开始反思人类的自己的命运。虽然这个电影被排在了电影排行榜中,但是有很多人都把它作为最伟大的科幻片,因为。剧情虽然不如一般可幻片紧张刺激,但是它的寓意和深度是非同一般的,而且一般的科幻电影从未达到这样的高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