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乔恩科实力不输梅西!球场拿实力说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4: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男生来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看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了吧。足球是一项全民运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说到乔恩科,喜欢足球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吧,尤其是男生们。乔恩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中,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努力。

1、乔恩科遭本队球迷羞辱,去意已决

乔恩科是尤文青训的优秀者,在2006年就代表一线队参加比赛,皮耶罗的接班人曾也被视为他。后来被外放到帕尔马和恩波利,但是发挥的仍然很不错,后来回到尤文,他的缺陷被暴露了,他对抗能力不行,身体条件也差。在本赛季略伦特和特维斯加盟后,他的表现就更不好了,出场319分钟,只打进一球的在联赛中的表现。

明年夏天乔文科和尤文的合同就到期了,但是出于对尤文的支持,他是有希望能够留队的就算替补也行。但是根据《足球市场》的说法,在遭到了本队球迷的羞辱之后,他觉得在尤文已经没有什么前途了,今年夏天他决定离开斑马军团,因为他想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去一个可以踢主力的球队。

无论今年夏天他会去哪个球队,但是都会比在尤文的处境好,如果表现优秀,意大利国家队他也是可以返回的。而今年夏天乔文科被尤文出售,明年合同到期的球员自动离队的情况就会避免,他还可以引进其他球员同时换取资金,所以这个选择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