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经典食人族电影 重口味恐怖电影让人不寒而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4: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和平的年代,人们的生活都很幸福,远离了血腥暴力,但是有些人还是喜欢找刺激。食人族电影就是为了迎合这部分人群出现的,这类电影场景剧情都很刺激。不过对于小朋友以及有心脏病人士不适合观看。

10、《人食人实录》(1980年)——被禁的食人族电影

看过这部据说是一部禁片,很多禁令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血腥的镜头,而是因为一些不可忽视的人性。正如教授里面所说的那样,他们(食人族)不了解生命对他们的意义。影片开始于教授们寻找失踪的四个人,首先,它告诉教授如何接近当地土着人民并获得他们的信任。看到许多这些行为对我们来说似乎完全不可理解,甚至湮灭了所谓的人性,我们也忍不住感到颤抖恐惧。

教授也害怕,不能忍受那些行为,惩罚敌人部落的女人吃掉尸体。残忍因为无知,也许我们很久以前就过着这样的生活,无知、残忍、血腥、暴力。他们对教授和一群人的好意不禁让我们思考四个人为什么不回来。教授和小组也看到他们的随身物品被当作装饰绑在土著人的身上,可以证明这四个人的结局,这也是为数不多的食人族电影禁片。

9、《绿色地狱》(2014年)——老套的故事情节

《绿色地狱》是2014年在美国发行的一部电影,严格来说,这部电影的故事很老套。南美印第安食人族电影的故事始于美国。女主贾斯汀有一天收到邀请参加南美环境保护主义示威组织。在毒枭的帮助下,前往秘鲁正在开发的建筑工地。由于发现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一家伐木公司开始在当地天然气公司的雇佣下观察森林并摧毁当地印第安人。在对印度食人族的描述中,导演毫不犹豫地使用了许多血腥的镜头。印第安人的打扮上非常夸张和惊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