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可耻的缘之空动漫 禁断的兄妹恋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5: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青少年来说,肯定都非常的向往周六周日的假期生活,在这段假期生活中一定会看看影视剧,而青少年们最喜欢的就是二次元的动漫了,今天小编我就来跟大家讲一讲一个很出名的动漫,它就是缘之空动漫,人们都如何评价缘之空动漫呢,最污的是哪集呢,话不多说,请看文章。

一、禁止的兄妹之恋

在关于妹妹系列的二次元动漫或者漫画中,缘之空动漫肯定都是在其中名列前茅。缘之空动漫是一部出色的作品,这样说的缘由,首先是作者的气概,直面禁断的兄妹恋爱,没有半点对社会的妥协;还有出色的描写与人设,触动灵魂的BGM。那么,就让我这个经过理性思考的深度妹控来抒发一下自己的见解吧。

在缘之空动漫这部作品之中,男女主角悠和穹的生活背景是与别人有些不同的,他们两个父母双亡,妹妹常年体弱多病。悠君还好,虽说比较弱气,但一直都有比较正常的童年与学校生活。但是对于穹来说,她的童年几乎都在医院里面度过,每日面对的是苍白的病房,以及窗外悠远的苍穹,百无聊赖,孤独寂寞。他们的双亲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不在家,那个时期,唯一能给穹苍白的生活带去些许亮色的只有偶尔会来看望她的悠。穹是每天盼望着悠过来看她的吧,每天都期待着那个双胞胎的,温柔的哥哥来看望她,给她带来一点点的愉快。在这种情况下,灵魂极度空虚苍白的穹对悠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依赖,这也是可以预想到并可以接受的。

是什么最后让兄妹两人最后直面禁忌而相爱了呢,可能就是穹跟悠的父母出车祸去世这一变故吧。这是故事的转折,也是一切的导火索。前一刻他们还是可以跟父母撒娇讨要玩具的孩子,下一刻突然孤苦无依。生活的重压,父母的逝世,不可预知的未来突然压到十几岁的他们身上。没有至亲可以依靠,收入来源断绝,店面无法继续经营,承载着珍贵记忆的公寓付不起房租,几乎无法生存下去,穹和悠,就像是被剥光了衣物,一脚踹进残酷冰冷的冬夜的可怜孩子。他们之前拥有的一切眨眼间湮灭,统统不再存在,唯一剩下的,只有对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