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的灾难片排行榜新鲜出炉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9: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灾难需要人们花费很长的事件才可以战胜,天灾更是不可避免的,一次天灾就使得地球上很多人失去生命。近年来,电影院里的灾难片越来愈多。那么你看过的最好看的灾难片都有哪些呢?大家知道吗,这些最好看的灾难片在拍摄的时候是非常费力的,据说泰坦尼克号不但拍摄难度大而且造价也非常的贵。

1韩国最好看的灾难片 釜山行

近年来,韩国拍摄了不少的灾难片,在这么多的灾难片中,最好看的灾难片就是《釜山行》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釜山行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上映已经有2年了。《釜山行》是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灾难片,该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

为什么说这部电影是韩国最好看的灾难片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影片简介,影片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而她很快尸变并对目光所及之处的健康人展开血腥屠杀。不一会儿,丧尸便呈几何数爆发性地增长,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虽然这是一部有关于丧尸的影片,但是在影片当中我们看到了父亲石宇对女儿满满的父爱。

2全球公认最好看的灾难片

1、《2012》这部灾难片非常压抑,强烈的地震、巨大的火山爆发使得人们眼前熟悉的家园顷刻间变成了人间地狱。在地球的其他地方,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爆发。而这部电影让人感受到了巨大的真实感!看过的朋友们都说这场电影看的很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