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恐怖的鬼故事5个 胆大的你快来看看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2: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在小时候,都听过朋友、兄弟姐妹们讲过很多不同版本的鬼故事吧。记忆中,好奇的我们总是想听鬼故事,但是听完后就会感到背后一股凉意。你听过最恐怖的鬼故事是什么?不管是真实的还是虚构的,有一些鬼故事真的会让人赶到恐惧!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五个最恐怖的鬼故事,胆大的你快来看看吧。

最恐怖的鬼故事一:跳!跳!跳!

有一对夫妇在儿子满三岁时,替他拍v8作为纪念,三岁的小男孩十分开心的在镜头前跳来跳去......

那对夫妇也沉浸在幸福的愉悦当中......而没注意儿子的不对劲...... 就这样,那个三岁的小男孩跳著跳著就死了

一年後,这对夫妇在儿子忌辰那天,把V8来看,以解思子苦。

没想到......镜头里一直在跳的儿子不是因为高兴才跳,一只凭空出现的手正抓著儿子的头发......不停地往上拉…拉…拉…拉…拉…拉…

最恐怖的鬼故事二:有两个人

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一条羊肠小道上有一根笔直的电线杆,说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出事。不久一对年轻男女不小心骑车撞倒,当场毙命。一天晚上,5岁的小志和他妈妈在回家路上经过那儿,小志突然:“妈妈,电线杆上有两个人。”

妈妈牵着他的手快速走开说:“小孩子不要乱说!”但是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有一天,一个记者来采访小志让他带他去看发生车祸的地方,小志大大方方的领他走到那,记者问:“在哪?”小志指指上面,记者抬头一看,电线杆上挂着个牌子, 上写: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最恐怖的鬼故事三: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A君最近新交了一个女朋友,他们是在距离A君家附近的一条马路上认识。

当时,女孩走在那条马路上,来来回回似乎一直在找什么东西。这个时候,A君出现了,女孩就突然拉住他,瞪着一双眼睛,看着他,A君被她看得有点不知所措,忙问女孩有什么事情吗?

女孩摇摇头,只问了一句:“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