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强大的人造恶魔果实 拥有什么能力和缺陷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6: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海贼王》的朋友们都知道,在剧中,恶魔果实是出现在整部剧中的一个灵魂精华。而且,恶魔果实也分为人造恶魔果实和自然生长的恶魔果实。追完整部剧,你知道这两者的最根本区别是什么吗?人造恶魔果实的拥有者又拥有着怎样的超强能力,以及有着哪些缺陷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这个最强大的人造恶魔果实究竟是啥?

人造恶魔果实

人造恶魔果实是日本漫画《海贼王》里的一种虚构果实。吃掉以后可以获得某些超能力。人造恶魔果实根据获得的能力为动物系。根据目前剧情来看,超人系的人造恶魔果实也有,但是目前只能作用于胚胎上,杰尔马66山治那一代除了山治外生来就有恶魔果实的力量。

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

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是由在新世界的原世界政府的疯狂科学家M·凯撒·库朗制造的Smile果实(人造动物系恶魔果实)。吃下Smile果实诞生的就是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先出现的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第一人便是武士之子桃之助。

人造恶魔果实和自然生长恶魔果实的区别

首先,自然产生的恶魔果实中蕴藏着海之恶魔,其上有立体火焰状螺纹吃掉的人会得到神奇的力量,但是会被大海厌弃,成为旱鸭子。

而人造而人造恶魔果实则来源于对血统因子的利用,其上有平面状丑丑圆圈。吃掉的人会根据人造恶魔果实的品质,获得或多或少的力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