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Pick六款最好用的照相软件 快去下载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7: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画个美美的妆,拍个美美的照片,大概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的事了。现下,手机中的照相软件层出不穷,针对五官、皮肤的美颜以及各款滤镜的更新,甚至是腿部的拉长等,越来越多的功能被推出。可是,有些照相软件拍出来的照片却缺少了真实感。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pick八款最好用的照相软件,大家快点下载吧!

照相软件 Camera360

据说,这款软件的用户已经超过1亿,囊括IOS、Windows Phone和安卓系统。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照相模式丰富,有15种特效滤镜和100多种子特效,包括美肤自拍、风格化处理、HDR、搞笑模式、移轴等。新增的拼图功能,在发微博时,也很实用。有网友说,用来用去,还是这个软件最好。

照相软件 POCO美人相机

“自恋级”手机拍照工具,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自拍软件。其美化工具,好用且实用。 在多种拍摄镜头、经典ps模板和美化模式的帮助下,能磨皮、塑形,给你靓丽容颜。所以,通杀爱美的男男女女。网友有很贴切的评价:素颜自拍也能立刻变成白富美了。

照相软件 Snapseed

对于颜值控来说,拍好图片后,怎么能不修呢?这款Snapseed修图滤镜软件,就能帮助我们进行图片处理了。内置有怀旧、戏剧、复古等13种滤镜,此外,还带有自动校正、选择性调整、调整图像等多种功能,帮助我们用最简单的步骤,P出最精美的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