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缘之空动画是每一个爱动漫爱H画面的人的最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0: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缘之空动画我想所有喜欢动漫的大佬们都看过吧,这部动漫有着对日本文化的憧憬也有着那种h画面,缘之空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乱伦,缘之空中妹妹对哥哥的那种爱情以及哥哥那种受不了女色的诱惑的心态很好的表现出来。接下来让我们重温缘之空动画,了解一下男主与他妹妹的故事。

1.缘之空动画

缘之空动画讲的是亲因意外事故而丧生,变得无依无靠,因此主人公决定搬到现在无人居住的祖父的家中生活。一边和不习惯的家务苦战,一边还要照顾平时足不出户,什么事情都不会的妹妹穹,悠的生活变得异常艰辛。那样的悠,受到了曾经一同玩耍的邻家大姐姐依媛 奈绪(よりひめ なお)、刚转校便结识了的中里 亮平(なかざと りょうへい)、神社的巫女兼管理人天女目 瑛(あまつめ あきら)、以及她的朋友渚 一叶(みぎわ かずは)等人的热情欢迎。

同儿时的印象几乎没有变化的村镇和人们,那让人怀念的回忆和温馨的环境,治愈着悠心中的伤痕。就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地发生了一些变化。儿时所定下的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的约定,以及所失去的重要东西的下落。还有,定下了这个地方的真正理由。作为回忆铭刻在心之时,也已经悄悄开始面对伤痕累累,一路蹒跚走过的“她”,悠又会如何面对呢?阳光愈发灿烂的初夏的天空下,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山里建有一座历史悠久的神社,小镇中四处可见为保护这个镇子而放置的道祖神。除了农业之外没什么其他产业,是个相当僻静的地方。这里也没有什么便利设施,附近连便利店都没有。虽然流动售货车每周都来几次,但只要有车就等于拥有自由的环境。为了买东西或娱乐而去其他远离小镇的镇子上是件很普通的事情。镇上每天有两班公交车,电车途径邻镇穗见镇,但除了上班上学的人之外,乘客并不多。当地的孩子们中有许多人在穗见镇的学校就读因为升学或工作而离开小镇的人也很多。悠和穹的祖父家就在这里,两个人小时候一直是在这里过暑假的。这就是缘之空动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