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玛丽莎·托梅出演多部漫威作品 蜘蛛侠荷兰弟私下约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1: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蜘蛛侠是一部很火的漫威电影作品,里面最养眼的女配角叫做玛丽莎·托梅。玛丽莎·托梅在波士顿大学的时候就展露了她的演绎天赋,参加演出了舞台剧、肥皂剧、日间剧都获得了奖项。经典电视连续剧不同的世界可以说是玛丽莎·托梅成功成为知名电视明星的奠基作品。后来她有参演了编剧情缘、美国队长、蜘蛛侠。

荷兰弟被曝想追玛丽莎·托梅

蜘蛛侠荷兰弟人红是非多,竟被八卦杂志指他对“梅姨”玛丽莎·托梅大为倾倒,一直约她出去,弄得玛丽莎·托梅不知如何是好。21岁的荷兰弟自从接下最新一代“蜘蛛侠”重任,知名度急速攀升,却也被卷进一堆奇怪的绯闻。

早先媒体传他和片中扮演女同学的赞达亚假戏真做交往,还一起出游过夜,两人后来在推特上以嘲讽的语气否认。现在又指他对52岁的玛丽莎·托梅展开追求。专门报导明星八卦的《Star》杂志指荷兰弟彻底拜倒在玛丽莎·托梅的魅力之下,碰到她就会提出约会的邀请,她三番两次拒绝,他却没有打退堂鼓,很有耐性。

《Star》称玛丽莎·托梅过去对很多好莱坞资深男星与年纪差一大截的嫩妹交往相当感冒,数度抨击,很怕外界以为她和那些吃嫩草的老牛没有差别,愈来愈感到担忧。对此,荷兰弟的公关急忙澄清,他对玛丽莎·托梅很崇敬,彼此同台演戏的火花也不错,但真的没有想要跟她约会或是展开追求这些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