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雨绮的胸到底有多大 前夫王全安嫖娼被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1: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张雨绮的胸到底有多大?张雨绮的胸非常貌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出演的多部电影里身材都是性感火辣,尤其是张雨绮拥有一对非常热火的大胸,吸引了不少男性粉丝的喜爱,小编最近在看小红书,张雨绮分享自己买钻戒、买包包的经验,更是让小编感受到她的自然率真和不做作,为什么她这么美了,老公还要出轨呢?小编真的是十分好奇啊。

《美人鱼》里张雨绮的胸

张雨绮的胸,春节长假过完了,《美人鱼》的红火却在继续。不过,这回的“星女郎”林允似乎没前几位那么幸运,叫好者甚少,反而是那些黑历史广为流传。与之相比,老一辈的星女郎张雨绮凭借女二号那个爱到辣手的角色,反而是一片叫好。尤其那一身性感打扮,更是引来“舔屏”、“胸都会演戏”的盛赞。

我也同意,张雨绮在戏中,绝对比林允那个木讷的美人鱼出挑。但是张雨绮的性感,得带着隔音耳塞欣赏才行,她的身体再会演戏,一张口那个如划玻璃一般刺耳的声音,顿时驱走了性感的味道,顿时只能出戏。都说电影是视觉盛宴,但也不能否认听觉的价值。一个演员是不是让人印象深刻,脸庞固然重要,声音也不可少。就说周星驰,若是少了国语版石班瑜的配音,少了那种贱贱的神韵,恐怕也未必有那么风行神州。

当然,看明星时,最遗憾的莫过于脸蛋和声音的不匹配,尤其是那些以长相开道的女明星们。像张雨绮那样容貌尚好但偏偏嗓音像划玻璃般刺耳的女明星,娱乐圈还是有几位的,另一位最著名的大概就是杨幂了。不过杨幂在角色选取上还算聪明,无论是电影电视,出演的大多是那些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女性,刺耳的声线还能说与小姑娘的棱角相得益彰——而张雨绮这回以性感诱人,脑补中本该是同样妩媚的嗓音不幸却是那么古怪,无怪乎被批评要去学下发声和台词,确实在演这类角色时候大煞风景啊。以上就是张雨绮的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