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甄嬛传玉娆的扮演者介绍 玉娆最后大结局怎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1: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甄嬛传玉娆是谁?说起甄嬛传,那可谓是一部十分厉害的巨作了,其中的宫斗戏份令大家瞠目结舌,手段极其之高,及其恶毒,令人佩服。这部剧中大部分女人都是皇帝的女人,身处后宫,多半都是不幸福的,但是有一个女人她却收获了爱情,那就是甄嬛的妹妹玉娆,她在剧中灵动可爱,与皇子相爱,虽然差点被皇帝抢走,但是最后还是和真爱在一起了。下面一起来看看甄嬛传玉娆的详细介绍。

甄嬛传玉娆最后嫁给谁了

甄嬛传玉娆最后嫁给谁了?在后宫大戏《甄嬛传》中,甄嬛的亲妹妹甄玉娆的戏份并不多,可是她的出现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个性刚烈、敢爱敢恨、率真可爱的女孩。她最后的感情归属也是备受关注。在后宫大戏《甄嬛传》中,甄嬛的亲妹妹甄玉娆的戏份并不多,可是她的出现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个性刚烈、敢爱敢恨、率真可爱的女孩。她最后的感情归属也是备受关注。

后来,皇帝因玉娆容貌与纯元皇后相似,心生怜惜,更为其性格所动,想要将她纳为后宫妃子。可是,玉娆却在宫中初遇慎贝勒允禧时,喜欢上了他。一边是皇帝的三宫六院,一边是心中真正所爱之人,对于不贪图荣华富贵,只愿爱情忠贞的玉娆来说,何去何从是当下立见的。然而,身在皇宫,想要嫁给允禧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玉娆的姐姐甄嬛非常宠爱这个妹妹,自身的经历让她深知在宫中生活的痛苦和不容易,因此并不希望妹妹入宫。为了能够分散皇帝对玉娆的注意,果郡王府的一位侍女被甄嬛和玉隐安排进入宫中侍寝。之后,甄嬛又让皇帝看见玉娆和允禧两情相悦的场景,皇帝当场离去。下面在看看甄嬛传玉娆扮演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