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斯皮尔伯格经典电影有哪些 侏罗纪公园成为热门系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1: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好莱坞电影值得大家一看,其中斯皮尔伯格经典电影更是大家都不能错过的电影。从1974年开始斯皮尔伯格经典电影就在世界各个重大电影节上疯狂拿奖,奥斯卡奖、金狮奖、金棕榈奖都是他的囊中之物,事实证明了斯皮尔伯格的实力。接下来我们分享一下斯皮尔伯格经典电影。夺宝奇兵系列可以说是探险解密剧的经典,侏罗纪公园系列带大家领略了恐龙的恐怖,外星人ET搭起了人类探索星空的幻想。

斯皮尔伯格经典电影

斯皮尔伯格可以将电影的深刻思想性与商业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观众们体验震撼壮美的画面效果同时,感受到其影片中所传达出的深刻内涵,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电影里总是存在一个充满智慧和理性的世界,一个真正的电影艺术的世界。

《辛德勒的名单》

斯皮尔伯格经典电影《辛德勒的名单》,根据澳大利亚小说家托马斯·肯尼利所著的《辛德勒名单》改编而成。影片再现了德国企业家奥斯卡·辛德勒(Oskar Schindler)与其夫人埃米莉·辛德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倾家荡产保护了1200余名犹太人免遭法西斯杀害的真实历史事件。该片包揽了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7大奖项及第51届金球奖的7项大奖。

《拯救大兵瑞恩》

《拯救大兵瑞恩》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汤姆·塞兹摩尔和马特·达蒙等联袂出演。电影描述诺曼底登陆后,瑞恩家4名于前线参战的儿子中,除了隶属101空降师的小儿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个儿子皆已于两周内陆续在各地战死。美国陆军参谋长马歇尔上将得知此事后出于人道考量,特令前线组织一支8人小队,在人海茫茫、枪林弹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并将其平安送回后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