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现代战争电影大片制作 真的超级震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5: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也越来越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通过看电影来打发时间,电影业也得到了迅速发展。电影由许多题材 ,包括黑社会电影,当然也有一些现代战争电影题材。我最喜欢的还是现代战争电影,电影中的场面令我震撼,也是我不得不想起以前的战争场面该是多么的残酷。

1不得不看的现代战争电影:黑鹰坠落

说到现代战争电影,不得不提的就是《黑鹰坠落》了。它以一部切切实实的现代战争场面,带给人们超大的震撼效果,是一部经典的现代战争电影。由于现代战争主角国家基本是美帝殴打黑蜀黍和部分伊斯兰国家的油腻场面,各位想想 一个玩卫星精确打击的X级科技树,另一个则是以RPG为顶级杀伤武器、AK、车载机枪输出靠吼的民兵级别的众非洲西亚国。

这种碾压场面实在是没什么拍法,主要都是围绕一个主题:美国大兵老爷就一个想法--活着回家。而《黑鹰坠落》恰恰把这个主题已经表现得淋漓精致,没有任何的瑕疵,战场血腥程度以及美帝眼中的非洲暴民,让我们局外人本来看似简单的援救任务,演变成美帝陷入索马里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当中。

不可否认《黑鹰坠落》是现代战争题材电影之中的佼佼者,至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是后无来者了,它就是现代战争电影的标杆性作品。虽说是美帝强势干预他国内政 但战场当中的军人友情 是任何感情都无法比拟的,最后的最后,是愤怒的黑蜀黍肆无忌惮地凌辱美国大兵的尸体,以发泄对美国的憎恨。其实军人本身没有对错,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无论胜利者属于谁 最后的输家是人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