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伯恩·安德森曾是最美少年 如今已60多岁结婚生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5: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伯恩·安德森是一位欧美的美少年,当然如今的他已经不再是少年了,当年看过伯恩·安德森的作品都堪称他是世间最美的少年,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但是他的一生确是一个悲剧,在5岁的时候就被父亲抛弃了,不到10岁母亲又自杀了,从小的生活可以说非常的孤独,因此他有强烈的个性和主见,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伯恩·安德森的一生。

伯恩·安德森

伯恩·安德森一生是个悲剧。5岁父亲抛弃家里,10岁不到母亲自杀。后来和继父一家生活,少年时代十分孤独。大概他强烈的主见个性也是由此而来。青年后的生活更是糟糕。虽然退出影坛,但厄运不断:《魂断威尼斯》的导演卢奇诺·维斯康蒂的情人不满Tadzio角色被抢和导演对他的关照,屡次恶意造谣说他死于车祸、空难、滥服药物……1976年更是莫名其妙被卷进一场谋杀案。1983年结婚,1989年离婚。有三子,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

第一个儿子1986年死于襁褓(导致他和妻子的暂时分离),这段日子被他称为人生最黑暗的时期。2004年,一次专访中得知他和两个女儿住在斯德哥尔摩的一间公寓内,一起生活的还有一只猫、一条狗和一只仓鼠。伯恩·安德森坚决拒绝自己的形象和"gay(同性恋)"联系在一起。他的新书《The Beautiful Boy》又重新挖掘出他从前的照片,这只能带给他阴暗鬼魅的过去又在记忆中重现。生活中他活的很痛苦,也尝够了流言蜚语的苦。

但也许正是这种超乎性别的美才能让他的形象如此深入人心吧。他曾被报道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赢得了“第一美少年”的称号,也使他成为被觊觎的性感符号,埋下一生的悲剧:“如今我已快接近50岁了,每个人仍想透过我看出‘最美的少年’。而事实是我成了世界上‘最老的少年’。”50岁的伯恩·安德森,最大的愿望仅仅是能够亲眼看见自己的父亲。“我希望能够见到他,只要5分钟,我想凝视着他的眼睛,听着他的声音。我可以看一看他双手,知道他生命中发生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