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禁片有哪些寻找刺激记得一定要搜索它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5: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十大禁片有哪些么,为什么这十部影片被评为十大禁片呢?因为它们存在大量的血腥、黄暴场面,过于恐怖等这些问题导致它们被禁止观看。不过还是有许多地方可以找到它们的资源,但是如果你要看可要做好心里准备,那么下面我就来告诉你十大禁片有哪些?

十大禁片有哪些

世界十大禁片有哪些?《我唾弃你的坟墓》是由迈尔 扎奇执导一部具有争议的强奸和复仇电影,由Camille Keaton、Eron Tabor等主演。影片在1974年10月1日上映,为世界十大禁片之一,排名时时而总在第一,该片的翻拍版本在2010年10月8日上映。这部影片在1980年获得了有限的释放,被《时代》杂志评为十大荒唐暴力的电影之一。

《切肤之爱》是由三池崇史执导,石桥凌、椎名英姬主演的爱情惊悚片。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村上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中年男子青山重治丧妻七年后萌生了再婚的想法,却在与24岁的山崎麻美相识后经历恐怖事件的故事。该片于2000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

《梦之安魂曲》是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剧情片,艾伦·鲍斯汀,杰瑞德·莱托,詹妮弗·康纳利领衔主演。2000年5年14日首次在法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哈里是一个毒贩,他毒瘾发作时可以把母亲的电视机都给卖了;他妈妈为了上一个电视节目,需要减肥,也减上了瘾,两人双双卷入这个生活的漩涡,精神和肉体经受了种种摧残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