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黄动漫有哪些成年人才能看的18禁动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6: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黄动漫有哪些不得不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看黄动漫而不是av片,那黄动漫有哪些呢?在日本虽然黄动漫都很普遍,但是还是有许多家长并不想给自己的孩子看这些动漫,不过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吧,还是很想去看一些这种东西,那么接下来给你介绍一些暴力漫画,卖肉神作。

黄动漫有哪些

黄动漫有哪些?《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主角加贺良介是个极端好色的人,身为死神的女主角莉萨菈从表妹裘儿口中得知有关未签约的特异者情报后, 私自来到人间找适合的人,于是就和良介订下「临时契约」,但良介签约后牺牲的代价就是他最重视的「色欲」,是一部压抑系情色喜剧。《恶魔高校High School D×D》剧情很热血的卖肉作品,可是因为有大量裸体爆乳镜头,所以不适合小孩看。

《声优初体验!/天籁之音》故事主角是高中一年级的柑奈,她16歳生日时,被姐姐弥生拜托到公司工作,没想到竟然是去帮成人色情游戏配音,完全没有经验的她就开始了一段紧张又刺激的配音员生活...不得不说尺度非常的大,而且又带着一些令人痴迷的声音。

《天降之物》男主角智树,小时候睡觉常梦到一个长翅膀的女生向自己求救,结果有一天真的遇到了从天而降的伊卡洛斯,还称呼他为「主人」,从此两人开始同居,展开又欢乐又色色的生活,是个欢乐向的卖肉作品。那现在受欢迎的黄动漫除了这些,那黄动漫有哪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