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汤灿被官员包养毁名誉 汤灿失踪原因竟是性丑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6: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汤灿可说是中国老一辈艺术家了。汤灿1975年出生于湖南。长大后参加了中国东方歌舞团,成功走上了歌唱事业的快车道。她给大家带了许多经典歌曲,比如天地莽苍苍、与你同在。还先后上了好几次春晚,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她不仅是个歌唱家,而且还是个慈善家,曾经她为很多慈善活动免费献唱。正是因为她的知名度和人品好,很荣幸的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手之一。

汤灿被包养

当年,汤灿之所以会被中纪委调查,是因为包养她的人是一名位高权重的官员,并且参与了洗黑钱,还卷入了贪污腐败案件,具体贪污数额虽然未经报道,但是依照当时中纪委对此案件的重视程度不难猜到,其中涉及的权利和金钱不是我们平常人可以想象的。而汤灿又因为被该官员包养,名下的房产、车子等自然也要经过中纪委的调查,看看是否是依靠该官员非法所得。

好好的一个歌唱家因为一时鬼迷心窍被人包养,卷入这种事非中实在是可惜。当时的汤灿容颜大方美丽、身材高挑纤细、双腿修长笔直,给人整体感觉大气高贵,却又不失性感妖娆,是当时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外表完美的她又不失内涵和实力,当年的一首《幸福万年长》让她成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和“中国时尚民歌天后”。

完美无缺的女神最终却因为被官员包养,牵连至一无所有,名誉尽毁。之后还有消息称汤灿被执行死刑了,不过最近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了,但是过得非常凄惨。虽然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但如今的她容颜已逝,歌声不在,非常凄惨。虽不知她中间那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看到她如今的状态想必也是过得不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