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妖的变性过程介绍 电影扫毒惊现泰国最美人妖皇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6: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是著名的人妖之国,在这个国家变性手术普及,而且也是这个国家的文化导致的。人妖其实是反自然的一种现象,正常人就是明确男性和女性。男女颠倒就无法生育后代,不过现在地球人口十几亿,十分之多,很多人活着也不完全是为了繁衍后代,他们有更高的追求。愿意成为人妖的人都是有各自的原因的,大部分都是因为贫穷,只有极少数人是因为先天身体因素,甚至有些人是被迫的。

人妖

人妖(泰语叫:GRATEAI。英语作:Shemale,ladyboy)在泰国人妖主要被称为ladyboy。主要指的是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的男性。这一类人多集中在泰国,称之为“人妖”。泰国究竟有多少人妖的问题,泰国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但是按照泰国2012年的6400万人口计算,以及社会普遍认同人妖在男人中存在的比例为2%计算,人妖存在的人数应该在64万人左右。

而处于20-40年龄段的人妖人数应该在40万左右。 他们大多分为五种职业,一是社会地位和收入较好的如影视明星、歌星、美容化妆师、时装设计师、政府公务员,甚至大学教师和空姐等;二是从事自由职业的人员如美容美发店老板,自由演员和模特;三是在旅游景点从事表演行业的人员;四是在校的中学和大学生;五是从事色情行业。

所有泰国的人妖已经处于均分这五种行业,也就是说五大行业中分别有8万名人妖。其实大部分的人妖,并非心理疾病(GID)所以选择变性,更多的是迫于生活与生计,而选择这条道路,所以,如果您到当地旅游或者观光,请文明对待他们,其实人妖也是正常人,并非心理变态的人,请大家多一点理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