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戏小花垚昕 她的名字你认识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6: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娱乐圈新生代辈出,每一年都会涌现出许多新的流量小花吗,而最近这一年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戏毕业垚昕了,从名字看,垚昕这个名字就很让人注意了,怕是很多人都不会念垚这个字了,所以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然连追星都不方便,下面一起来看看垚昕怎么样吧

姜贞羽

姜贞羽,本名刘垚昕,1996年12月30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级,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开往云的南端》[1]。

早年经历

刘垚昕11岁时,独自远赴异乡求学,于北京国际艺术学院进修中国舞。2014年,刘垚昕在艺考中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专业课双料第一的成绩在网络引起关注,并因此受到多家影视公司和电视栏目的邀请。

演艺经历

2015年,姜贞羽被法国制片人庄宝纳选中,成为中法合拍电影《开往云的南端》的女主角。2016年5月,姜贞羽主演的电影《开往云的南端》于第69届戛纳电影节展映,而她也首次受邀亮相戛纳红毯。

2017年,姜贞羽正式签约喜天影视,成为吴秀波、张天爱等艺人的同门师妹。

个人生活

刘垚昕的父亲姓姜,在她八岁时父亲意外就过世了,后来她跟了母亲姓,但由于垚字不太好认,姜贞羽在买机票都经常因为这是生僻字,打不出登机牌。在出道后,姜贞羽改回了“姜”姓,同时以此来纪念父亲。

红毯事件

这几天,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红红火火的举办中,在红毯上大放光彩的巩俐、李冰冰展示前辈魅力,举手投足之间那叫一个气质啊!年轻小将刘亦菲和倪妮也丝毫不怯场,即使是外网下的天仙姐姐也颜值爆表。

?除了这些咱们耳熟能详的女星们,有一个中国内地的新星姜贞羽也亮相红毯。通稿中是这么描述这位姑娘的,年轻美丽又颇有贵族气质的姜贞羽身着一袭深V白色落地长裙,搭配黑色手包,艳压红毯。?看到照片后,很多人都问,“艳压红毯?这sei?”然后网友都猜测这是买来的红毯,毕竟之前网上已经流传某宝花10万可以买个红毯的......?但是,姑娘特别快的在微博上发了律师声明,控诉网络上的造谣。?还发了自己为什么会来戛纳的原因,因为是某法国电影公司旗下的艺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