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珂兰葵尔瑞ins素颜照曝光 曾参加天天向上被扒其男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6: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珂兰葵尔瑞号称是丹麦女神,网友看过她纷纷表示世间居然有长成这样的女生,她在参加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后,有许多网友开始对其关注,也有不少的人询问她的信息,在她的INS上曝光了无数的私人照,素颜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也因此圈粉无数。下面小编就将给大家介绍一下珂兰葵尔瑞。

珂兰葵尔瑞素颜照

2014年6月5日周五晚,丹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裴德胜携手丹麦电音女王和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等,和中国小朋友进行文化交流,并带来了曲奇、乐高等礼物!让世界领略丹麦这一童话王国的独特魅力。丹麦女神惊艳《天天向上》,美照惊为天人。这位珂兰葵尔瑞被网友热捧为“丹麦女神”的女孩是丹麦皇家芭蕾舞蹈学院的一名学员。

她出众的外表引网友惊呼:“惊为天人!并戏称岂是一个美字能形容得了。”“看到丹麦女神之后,我再也不敢随便叫别人是女神。”“人世间原来还有长成这样的女孩子!”“瞬间觉得自己见识少了。”节目播出后,丹麦驻华大使馆更是发微博称:“昨天的《天天向上》播出后,很多人都尤其喜爱丹麦皇家芭蕾舞学校孩子们的表演。其中这位女孩尤为受人关注,很多人来信问询她的详细信息。

现在好机会来啦,关注裴德盛大使的微博,2014年7月1日前若其粉丝数超过10万,我们就会帮大家邀请这位天使女孩和大家进行在线访谈和互动。”另外,事后也有网友找到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的那位小天使的ins了,ID是sidselrasmussen。与此同时也曝光了其大量的私人生活照,虽然没有化妆后的那般惊艳,但素颜还是很可爱。丹麦天使珂兰葵尔瑞网上发的生活照与上天天向上时判若两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