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别乱纹身了 这些纹身讲究你都知道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7: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纹身是自古以来的一种表现自我的一种方法,很多年轻人都会纹身来纹一些简单的图案来装饰自己,纹身虽然看似是一种小事,但是也有纹身讲究,不然可能会造成生命危险,那么纹身讲究是什么,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纹身

纹身,其正确应该是文身,就是用带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在身体上刺绣各种花纹,以视吉祥、崇拜。

文身俗称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单调的皮肤上刻画出理想中的画面,成为人生的永恒,留住记忆作为人生中最美的图画。原本不是坏人专属的标记,文身的图案无论是文字抑或图案,文身总是为了取悦自己和别人,不管你文在哪里。有人说,文身是美丽、神秘、性感和魅力的象征,也是独特个性和自我淋漓尽致的体现,也是个人信仰的表现。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产物,使得很多人喜爱上了这种疼痛的美丽,并将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种新的希望,新的寄托,新的开始。

纹身的坏处

1、纹身后影响工作:

不能当兵、不能当公务员、不能去事业单位工作、不能去国企的管理岗位,我们都知道很多职业是强制规定不允许纹身的,比如警察、空姐、公务员等等。而纹身一旦冲动的纹上去再想洗掉就很困难。不仅可能让你找不到工作还可能丢掉饭碗。

2、社会认同度低:

中国社会和西方的主流价值观不一样,大概最少95%的人都不纹身的吧,不纹身的人大多数会排斥和纹身的人交往,尤其是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国企及高级白领大概没有会找有纹身的人当自己的另一半吧。

3、损伤皮肤:

用针尖在人体上刺、纹,对人体皮肤细胞、神经细胞,是一种破坏皮肤,不利于健康的行为。

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能抵御外界机械性、物理性、化学性刺激的伤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袭。纹身损伤了皮肤,容易招致细菌感染,如疖、痈、丹毒、脓疱疮等。如果创伤面积大、细菌毒力强,甚或在血液中生长繁殖,还会患败血症而危及生命。

4、传播疾病:

纹身专用的针头如消毒不净,可传播多种疾病,如结核病、乙型肝炎、艾滋病、麻风、梅毒和脓皮病等。

5、纹身后去除困难:

纹身一旦纹上去之后,想要去除可是一件很费力气的事情。一是激光去除纹身的手术费用十分高,其次是就算是激光去除纹身也很可能留下疤痕。且术后如果护理不当还可能引发新的皮肤问题。

纹身规矩:

小偷一般会将纹身纹在手腕处文血鸽子、蛇;有命案的多以骷髅;男人纹花,百分百是大色狼,女人应避而远之,除非犯贱另当别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