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巨兴茂执导灵魂摆渡获好评 曾从小县城艰苦走到今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7: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巨兴茂大导演是个很特别的人。首先,巨兴茂是戴眼镜的,类似冬瓜的头型,有一种萌萌的画风。然后,多年来他成功的从演员转型成为导演。巨兴茂以前当演员的时候也是很受大家喜欢,他参演的血色清晨、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笑傲江湖等都在大家心里留下了印象。再后,大家看过灵魂摆渡·黄泉这部剧了吧,一部经典好剧,打破了票房纪录,这部剧就是巨兴茂导演的。

巨兴茂家庭背景

巨兴茂的家庭背景如何,恐怕到现在依旧没有人能说出来个一二三,这位1981年出生,身高不高,长相也很普通平凡的演员,他被大家熟知的似乎也只有几部电视剧中的配角,但更多的大家可以发现巨兴茂还有着导演的身份,他所执导的影视作品深受观众们喜爱的可也有不少啊。

九十年代初,还在上小学三年级巨兴茂被李少红导演选中,出演了银幕处女作《血色清晨》,这次电影的参演为巨兴茂今后演艺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等到初中毕业后,他就来到北京开始发展事业,刚开始巨兴茂的演艺之路走的的确十分艰难,不过这是必然现象,所谓先苦后甜说的就是如此,巨兴茂现在的发展不也十分理想。

出生于山西的巨兴茂是山西左权县人,他从一个小小的县城小老百姓,一步一步发展到现在的知名度和熟知度都不低的演员导演,这中间巨兴茂所经历的艰难困苦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能体会到,而现在其貌不扬的他凭着多部作品赢得广大观众们的心,可谓是成功的典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