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唐杰忠曾搭档姜昆成为春晚亮点 最出名的徒弟是巩汉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唐杰忠是相声界的一代著名艺术家,长得很慈祥,带着一副大框眼镜,总是笑呵呵的,也因此在老一辈的艺术家中名气很大,堪称泰斗人物,唐杰忠的离世让无数人感到惋惜。曾在60年代到70年代的春晚上,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唐杰忠与姜昆的搭配,可以说是当年春晚的一大看点。而他的辈分比姜昆还高一倍。今天我们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唐杰忠的人生轨迹。

唐杰忠去世原因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于2017年6月18号21:30在朝阳门中西医急救中心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当晚遗体已经运抵八宝山革命公墓,享年85岁。据悉,唐杰忠先生已经患前列腺癌有六七年的时间,患胃癌有3年时间,发现胃癌时已经是中晚期,和病魔搏斗期间,唐杰忠先生一直乐观面对,已经超出了医生预期。告别仪式还要等唐杰忠老师所在的中国广播艺术团和家属协商后决定。

唐杰忠追悼会

著名相声演员唐杰忠追悼会2017年06月22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上午八点半,虽然下着雨,但是相声界大腕基本到齐。老搭档姜昆现身安慰家属,自己则哽咽着说:“唐杰忠老师这一辈子,他用他自己认认真真演戏,平平实实做人,当绿叶甘为人梯,他用他精湛的艺术,为我们相声界树立了榜样。他那么走了,真是不容易,我们这些人不会辜负老艺术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把相声说好,来报答他们,他们的艺术永存,笑声永远在大家心里。”

除了相声界,也有其它文艺圈名人到场哀悼,朱时茂,陈佩斯就来了。朱时茂追忆起对唐杰忠印象最深的事情,称他是个好父亲、好老公:“唐杰忠离世,是佩斯告诉我的。一听这个消息,太突然了。唐先生在我们印象中那么深,过去常常在一起,想起来真是活灵活现。唐先生难忘的事情太多了,印象最深的是他老给孩子买东西,走到哪儿买到哪儿,每次回来都不会空手。顾家呀,唐先生真是一个好父亲好老公,还是一个好艺人,活儿好,尺寸掌握得好。唐先生走了,心里头十分难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