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秋瓷炫于晓光相识相爱过程 同床异梦2让两人大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8: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秋瓷炫于晓光两人因为韩综同床异梦2而大火,多次登上微博的热搜榜单,于晓光耿直的性格加上高情商的秋瓷炫,可以说非常的般配,这对中韩夫妇目前在韩国也是爆红状态,新闻一波接着一波,都是正面的评论,可以说圈粉无数。那么秋瓷炫于晓光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秋瓷炫于晓光相识过程

秋瓷炫于晓光相识相爱过程,2015年9月16日,韩国女星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布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称:“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随后,于晓光也在微博上深情回应:“你是答案!”据悉秋瓷炫比于晓光大两岁,也是一对甜蜜的姐弟恋,二人曾在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中合作过,两人假戏真做发展成为恋人,秋瓷炫用一段文字告白了自己的另一半,并在文后@于晓光,她表示,“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

“自从遇见他之后,我每天笑着开始新的一天,并笑着入睡。我意识到我已陷入爱情当中… 突如其来的爱情让我不知所措,起初我小心谨慎甚至觉得陌生,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在我生命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人,所以我决定要向大家宣布我们的爱情。”秋瓷炫称,“感谢中国,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 ... 也让我遇到了他。”

这也是继汤唯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刘亦菲 被韩国男星宋承宪 “收”走之后的又一桩中韩联姻喜事。不过,之前,汤唯、戚薇 、刘亦菲“连失三城”,却仅有中国男星高梓淇 把韩国女歌手蔡琳 娶进家门。这一次,韩国女神终于又被中国男星“俘获”,于晓光也代表中国男人又扳回一成。秋瓷炫公开恋情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更有人网友调侃:“丢了个汤唯、刘亦菲,拐回来个蔡琳、秋瓷炫,中国男人加油吧!”以上就是秋瓷炫于晓光相识相爱过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