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涛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欢乐颂堪称近年爆棚之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8: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刘涛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许多年轻的观众们看到刘涛的电视剧应该是欢乐颂了吧,其实刘涛很早就开始接拍电视剧了,那时候她还没有嫁人,刚出道时期非常漂亮,一点都不妖艳,收视率也非常了不得。只是因为后来嫁人,就息影专注在家庭生活中,如今复出又开始接戏,真是观众们的福气,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刘涛主演的电视剧。

《妈祖》

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妈祖》该剧是一部反映海上女神妈祖生平事迹的神话励志剧,由曾有情、水能沉编剧,刘涛、严屹宽、刘德凯等主演。剧中刘涛饰演林默娘,尊称妈祖。关于她的传说千百年来形成了传播广泛、影响深远的信仰和文化。

《永乐英雄儿女》

刘涛主演的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该剧是由于敏执导,刘涛、保剑锋、寇世勋及刘晓庆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电视剧。剧中刘涛饰演蛮儿,人如其名,作为徐皇后唯一的女儿,因皇后早逝,所以格外受永乐爱怜,养成了无拘无束的天性。该剧讲述了明朝永乐皇帝带着女儿蛮儿到江南视察民情,蛮儿将野小子冯天赐召为驸马后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

《白蛇传》

刘涛主演的电视剧《白蛇传》这部剧集保留了民间传说《白蛇传》中大部分基本人物和重要情节元素,但是更多的是对整个故事进行重新创作,故事围绕着人间的各种情感展开,其中着重描写了许仙和白素贞的爱情。由刘涛、潘粤明、陈紫函、刘小锋、刘希媛、谢宁领衔主演。剧中刘涛饰演白素贞,有非人间女子的美丽外表,接近人性,符合现代爱情观,白素贞对许仙追求出自真心爱慕,不为报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