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之琳最想删掉的照片 高尔夫球事件引来大争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之琳最想删掉的照片是什么?提起关之琳,那可是风华绝代的大美女,在当年那个没有美颜相机,没有ps的年代,她的美丽早已是万千人心中不可的代替的名词。早年间,在关之琳还年轻的时候媒体曾经爆出关之琳下体被塞高尔夫球的照片,网友们震惊不已,没想到清纯绝代的女神也会有这样的一面。这恐怕是关之琳最想删掉的照片了吧。

关之琳最想删掉的照片

关之琳最想删掉的照片,提起关之琳,很多不再年轻的人都对她印象很深,除了当初她风华绝代,迷倒了不少人,更让人谈论纷繁的是当初她与香港富豪刘銮雄的陈年旧事,这件事让关之琳终身都处于非议,到底是什么事情呢?当初关之琳刚出道的时分,便认识了曾经成家立业的刘銮雄,刘銮雄是个对女人很花心机的人,固然曾经结婚,但是她对女星的喜好却很浓厚,不只与李嘉欣相恋,还和蔡少芬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当初关之琳刚出道的时分,便认识了曾经成家立业的刘銮雄,刘銮雄是个对女人很花心机的人,固然曾经结婚,但是她对女星的喜好却很浓厚,不只与李嘉欣相恋,还和蔡少芬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关之琳本人曾说过,本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哪怕是跟刘銮雄在一同,也是由于这个缘由,不过这一次,她却被刘銮雄丢弃了,刘銮雄又怎样会甘心只对她一个人钟情,这让关之琳很是愤慨,立马提出了分手。

刘銮雄又怎样随便给关之琳分手费?当时刘銮雄提出,除非让关之琳用私密部位塞下两个高尔夫球,就给她一笔宏大的分手费,关之琳一下子也豁进来了,同意了刘銮雄的请求,于是很戏剧性的,关之琳被送进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手术才将球取出来。关于这件事,关之琳几番在记者面前想要洗白,但是基本就无人置信,由于当时在那家医院被取球的事世人都知晓,更何况在当时闹出了很大的风云,曾经无人不信了。以上就是关之琳最想删掉的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