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仙侠小说推荐 除了《遮天》你还应该看这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9: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仙侠小说是最近新流行的一种小说题材,读者大部分为男性,基本上都是讲了主角为了更加强大而努力修炼路上发生的各种奇遇,你们大家都看过哪些仙侠小说呢,哪本仙侠小说是你最喜欢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仙侠小说

仙侠小说,起源于民国时期,与传统武侠小说相比,更加虚幻飘渺。仙侠作品中,往往会有神、仙、人、妖、魔、冥(鬼)六界芸芸众生出现,融入到角色的成长过程中,而且角色往往会有各类法宝、仙器等。

仙侠小说在创作上,近代古典仙侠以《蜀山剑侠传》为代表。现代古典仙侠构思元素上,以《山海经》、《淮南子》、《千字文》、《聊斋志异》等古书为素材,《中国神话史》(袁珂著,该本为论文性质,故事性质见其所著《中国古代神话》)、《中国神话学》等著作为参本,创新出的特色现代古典仙侠作品。

遮天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