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法国美女风情万种 卡洛尔·布盖堪称冷艳女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9: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法国美女可以说是全球最温婉气质最典雅的美女,在法国,处处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这里生长的美女成群,在街头很容易就能看到不同风味的美女,可以说是风情万种。那么,我们在荧幕上可以看到哪些法国美女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荧幕上常看到的法国美女都有谁?

苏菲·玛索

法国美女年仅14岁的苏菲·玛索带着电影《初吻》在大银幕上颠倒从生,该片上映后即刻让她风靡全法,被称为“法兰西之吻”,此后便以清新、甜美、多情的少女形象深入人心,成为法国人见人爱的“小甜心”,20世纪90年代时成为欧洲人心驰神往的法式玫瑰。 她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同时也是众多成熟男性的梦中情人,她有着一双清澈而忧郁的棕绿色迷人眼睛,极致清秀标志的面孔与修长性感的体态,无论是荧幕内还是荧幕外均让影迷们为之倾倒。

艾莉婕

以《Lolita》一曲成名的艾莉婕,于15岁就在法国创下百万销售成绩,被法国传媒誉为“天使比例完美五官”的艾莉婕,是继Vanessa Paradis(凡妮莎帕拉迪丝)后第二位攻进英国金榜TOP 10的法国歌手。首发主打"MoiLolita"荣登8大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以色列、荷兰及波兰等)销售冠军宝座。1984年8月21日出生的艾莉婕成为法国继苏菲玛索之后,另一位未成年却走红世界的偶像巨星。

伊莎贝尔·阿佳妮

据说她不爱演的电影都推给了苏菲玛索!伊莎贝尔·阿佳妮有一种超凡脱俗的美,纯净湛蓝的眼睛、娇艳的红唇、一头乌黑飘逸的秀发……这位女演员,不仅有令人心动的美,而且才华横溢,她曾三次摘得凯撒奖最佳女主角,并捧得到戛纳和柏林电影节女主角奖,并两次得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被认为是法国影坛8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员。还有那些法国美女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