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柳州艳门照到底是怎么回事 网上最近很火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9: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柳州艳门照,是一个黄色的视频。这件事发生在2010年,在某网站上爆出柳州艳门照这一视频。并且一瞬间在网络上关于这个视频疯狂的流传。并且这个视频直接连续到11集。但是很快的时候就被封杀了。并且牵连到视频中的男女主角的生活。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在网络上仍有这个资源在传播。

1柳州艳门照

柳州艳门照——近日,陈琰与张文文的时间还未平息,柳州女子的艳照事件就已经传的沸沸扬扬,柳州女子的照片即柳州女子不雅“艳照”在互联网上不断传播。 近日一组名为“广西柳州莫菁全集”的艳照在网上疯传,令莫菁门事件愈演愈烈。究竟莫菁是谁?为什么她的艳照全集会在网上曝光?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的始末究竟是怎样的?近日有网友经过人肉搜索之后,对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始末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原来,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的主使者,竟然是女主角莫菁的男友。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围观一下吧!十月末,一组名为“广州柳州莫菁艳照”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而随后广西柳州莫菁第一部至第四部艳照也流出,照片全集多达299m,这更是令网友们感到无比好奇。

随后,网友们对广西柳州女子莫菁的资料进行了人肉,并理清了莫菁艳照门事件的经过。据悉,柳州女子莫菁的这组艳照是由莫菁的前男友叶某人曝光的。莫菁男友叶帛鑫在博客上爆料称,自己与莫菁是未婚夫妻,早前因为感情纠葛而产生矛盾,之后莫菁便消失不见。叶帛鑫怀疑未婚妻莫菁是因为与别的男子有染,因此便决定要搞臭莫菁,为此他便在博客上贴出了数十张莫菁的艳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