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杨颖身高是多少 Angelababy跑男脱鞋暴露真实身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0: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杨颖身高成迷,说起杨颖,我们可能第一反应就是整容,因为她几乎已经成为了整容脸的代名词。其实困扰在杨颖身上的还有另外一个谜团就是身高谜团,娱乐圈明星谎报身高早已见怪不怪了,因此杨颖称自己有168厘米,但是她多次与人同框合影,和同样168身高的女星站在一起,她穿了高跟鞋才和别人一样高。所以,杨颖身高究竟多少,也就不得而知了。

杨颖身高

杨颖身高是多少?娱乐圈最怕的就是同框照了,不仅仅是因为撞衫或者是颜值的对比,最怕的就是同样的身高同框可就尴尬了。林志玲一不小心在晒照的同时就暴露了杨颖的一个小缺陷。如果单看同框照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毕竟林志玲的身高本身就比杨颖高5厘米,她这样高出半个头也是正常的,可是下半身看杨颖穿的这双厚底鞋就尴尬了,这双鞋的厚度可是有好几厘米呢。

之前和宋轶的合照也是暴露她身高的,两个人都是168的身高,杨颖穿了一双高跟鞋比她高了一点点,宋轶穿的可是平底拖鞋呀,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高杨颖穿双高跟鞋可真是小心机。和迪丽热巴的同框照也真是尴尬,明明两个人都是168的身高,怎么穿着厚底驴蹄鞋的杨颖竟然和穿着平底鞋的热巴一样高呢,只能说杨颖的身高有点水分啊。

之前在跑男上两个人就有同框照了,一样的身高怎么穿平底鞋和穿高跟鞋也看着一样呢,只能说穿高跟鞋的有点尴尬了。之前在跑男上两个人就有同框照了,一样的身高怎么穿平底鞋和穿高跟鞋也看着一样呢,只能说穿高跟鞋的有点尴尬了。以上就是杨颖身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