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仙洋被打事件是怎么回事 天佑生日聚会直播回应被打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0: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仙洋被打事件,提起仙洋,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是喜欢看直播的人应该都知道,仙洋在快手平台上很火,很受欢迎。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仙洋被打的视频,视频里面的仙洋上半身裸露,被打的很惨,仙洋本人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被打事件的文字,并且言语之间充满了不满,同时揭露了一些直播圈子中的黑幕。

仙洋被打事件

仙洋被打事件,你有没有为谁拼过命?这本来是一个短视频的台词,但是放在仙洋这里,就是一个血淋淋事实了。六月十二号凌晨,仙洋在微博上晒了自己挨砍受伤的图片,并配了千字长文,讲述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

根据仙洋所说,在一次聚会上,因为考虑自己已经不能直播了,而自己的徒弟还要直播,于是去巴扎黑的房间和解(喝了点酒)。谁知道自己刚到他们房间就被突如其来的关灯、关门、啤酒瓶给“伺候”了,自己身上多处受伤,自己徒弟也有骨折,目前在住院观察。仙洋在微博上晒了受伤的照片,看起来还是很血腥的。

在曝光这些照片随后的时间,仙洋又发了一个微博,讲了一些话,看起来这次仙洋真的被伤害的很深了。他直言,自己被冤枉太多事了,为了让自己公司的员工可以堂堂正正的,他愿意将那些其他人的肮脏的过往一一爆出来!最后总结,“咱们走着瞧,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下面我们看看仙洋被打原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