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大批艺人跳槽引发娱乐圈地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都有谁?说起华谊兄弟,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几乎是撑起了整个娱乐圈的半边天,现在当红的艺人基本上都是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的,据小编所知华谊兄弟确实是王中磊两兄弟开的,大家可以在看电影的时候留意,基本上投资的都是该公司,就连著名的经纪人王京花曾经也是该家公司的当家经纪人哦,下面一起看看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

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跳槽

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跳槽,华谊公司高层在对外合作和内部合作上产生了诸多分歧,导致王京花手下的几名亲信经纪人就相继离职,使得她制定的许多新制度也未推行。就在这时橙天娱乐乘虚而入,给王京花开出了一些极具诱惑力的条件,最终导致了她正式提起辞职。

不给艺人发展机会郭红波在他的《致王中军先生的一封信》中提到经纪业务严重缩水,公司不给演员机会,演员大批流失,到期就走。郭红波所提的不给机会更多是指不给艺人上电影的机会。华谊兄弟是一家有影视制作能力的公司,很多艺人签约华谊相中的就是他们的电影资源。

但是在华谊最近两年的利润前五名影视剧里面,由华谊艺人担当主角的影视剧仅仅3部,尤其在电影业务方面《西游降魔》《love》作品中华谊艺人连出镜的机会都没有。《画皮》《十二生肖》这种自制电影中华谊艺人也只能演三号开外的角色,其实华谊不给自己公司艺人机会这个问题由来已久,这也正是2005年王京花带着大批艺人跳槽的重要原因。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