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平胸大赛让人匪夷所思 没想到平胸也是炫耀的资本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1: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只听说过波霸大赛、长腿大赛,但是听到平胸大赛一定会觉得匪夷所思吧,从什么时候起平胸也是值得炫耀的东西可以拿来攀比了呢,平胸大赛在微博举办之时,有众多的网友踊跃的参加,十分火爆,那么这个比赛于以何为呢,一起来看看吧

平胸大赛

2013年8月底,即炫富大赛后微博上出现晒平胸大赛。微博奇葩大赛又开赛了,不是炫富不是比帅,比谁最平胸有木有!让我们看看这些一马平川胸前坦荡穿A cup都嫌空的萌妹纸们,看她们如何直面平面而惨淡的人生吧!流传了多时的“鼠标垫”成为夺冠大热门。

平胸,又称贫乳、微乳、微波,是指平坦的乳房,一般指尺寸在A罩杯或以下的女性乳房。成年女性若拥有平胸,除乳房先天发育不良的因素外,有些是因为穿着不适合的胸罩,令乳房脂肪不能集中所致。

平胸大赛鼠标垫在这场继微博炫富大赛后又一夜突起的“平胸大赛”场 面火爆至极,引来了无数的“女汉子”和“萌妹纸”的激烈交锋。妹纸的口号一致是“一胸更比一胸平,胸不平 何以平天下。”晒了个昏天暗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