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校服女生都有谁 辽宁高晴被猥琐视频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1: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高中学生时代几乎所有的学校都有要求学生要穿校服,统一整洁,有学生的模样。很多女生穿校服很漂亮,因此就有了最美校服女生评选活动。这个活动就是评选最美校服女生,获得冠军的女生就有可能被星探挖掘进入演艺圈。高晴就是2013年最美校服女生的冠军得主。后来成功进入演艺圈参与录制了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和先生你哪位,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不过学生嘛还是学业不能放下,为了应付接下来的高考,她就暂停拍戏了,回到学校学习,想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做个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

最美校服女生

高晴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她在辽阳县的一所高中学习。作为一名艺术系学生,高晴还学习了表演、广播等,也为她的演艺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之后,高晴顺利进入中国传媒大学。2013年9月,高晴参加了由新浪发起的“中国最美校服女生”选拔赛。经过几轮的淘汰赛,她成功晋级前10名,获得了“最美校服女生”的称号,正式进入娱乐圈。在20000多名网民的投票中,高晴以非常高的票数获胜。

高晴的受欢迎是一个意外,因为一个好朋友帮助她报名。高晴在接受采访时说,糊里糊涂的参加比赛,糊里糊涂的进入决赛,又糊里糊涂的方式获得冠军。所谓的最美校校服参加了电视节目,见光死翘翘的节奏啊,事实上,看着脸很好,差别不大,底子还是有的。高晴号称身高163的萝莉身高,身边曾经的“损友”爆料,高晴真人身高只有158,这条短腿不能被人爱,高晴家境一般,硬是要装白富美。

她使用普通手机,手机号码不显示型号,并且经常借用朋友的5S iPhone发送微博显示客户端。用的名牌是假的,被围观群众一眼拆穿,如此可见一颗虚伪的心。因为高晴顶着最美校服女生的称号也算是个网红了,所以也有人找她推广。然而,大多数高晴粉丝多数僵尸粉末。发现她的推广效果并不明显,只有少数人加入博客,也没有人买,高晴又发微博把推广微博给盖了。广告商要求她退钱。被她骗了钱的也不止一个两个了,无论如何,她的名声相当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