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美女潜规则事件轰动一时 背后的秘密可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2: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韩国美女潜规则事件,这件事一经曝光便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一定对这件事感到十分诧异,偶尔有明星被潜规则已经十分骇人听闻,这次韩国美女潜规则事情牵动了整个韩国娱乐圈,这次事件的背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张娜拉

韩国美女潜规则事件:于一个女星来讲,潜规则是必经之事,在一次韩国娱乐节日时,主持人问到如何看待自己成功前吃的苦时,张娜拉却称“那些导演真的是无法形容,上厕所时导演都要动手动脚,一年我就被潜过数百次”说完她就哭了。

韩国美女潜规则的张娜拉就是祸从口的出典型的例子,后来也有媒体透露,当年韩国娱乐圈性丑闻的名单中就有张娜拉,而且她的成交价约50万人币民,这些消息后来被她的经纪公司给公关了,但是粉丝们对她的印象也是一夜全无。

赵惠莲

韩国美女潜规则之赵惠莲:据韩国《Kuki News》报道,近日网络上开始盛传知名谐星赵惠莲与女星卖淫事件有关,指出她在涉案女星与企业富商之间牵线搭桥,再借此从中收取高额中介费,意外遭冠上“淫媒”罪名,让她不甘名誉受辱愤而提告,严正发表声明表示:“一定会对散布谣言的人提出告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