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的电影事业发展的不错 韩国19禁的电影都有哪些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韩国国家发展的非常不错,有很多的电视剧电影之类的东西在我们国家是非常火的。目前来说韩国电影事业正在逐步发展的阶段,大家喜欢看韩国电影吗?无论是哪个国家,都有着一些少儿不宜的电影,为了保护少年儿童,这些电影只对成人播放。那么韩国19禁的电影都有哪些呢?你看过韩国19禁的电影吗?

1韩国19禁的电影,看过一部就说明你是老司机了

韩国的电影,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其实最主要还是看里面的美女,要是这些美女拍韩国19禁的电影,那不知将收到多高的收视率,就像《色即是空》一样。今天且听风吟福利吧带来的是韩国19禁的电影大全,1、银娇(恩娇 ??):最情色的一场戏却是最不愿看到的一场,可见这真是一个戏剧化的好故事。这个故事开头既美又纯,而且意淫地非常唯美,发展到后面就开始虐了,应了欧阳锋那句话,你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过什么叫做嫉。

2、方子传:不能不说韩国导演胆子大,把《春香传》改成这种样子。这相当于用潘金莲的意境戏说崔莺莺一般。《豪杰春香》好歹还是现代演绎,《方子传》则是大胆臆测了现实的另一种可能。这让人想起罗贯中写关羽笔下留情那个笑谈。罗贯中一个人孤灯下写三国写到疯魔,落笔到关羽带着二位嫂嫂身寄曹营那一段开始踯躅,“你说当初有没有不清不楚的呢?

2颜值最高的韩国19禁的电影推荐。

1:《善良的小姨子》本片讲诉了心理医生的女主用身体为姐夫治病的故事,被誉为韩国颜值最高的电影!女主名叫姜恩惠,88年出生,以歌手出道,后因主演了几部韩国禁片而被贴上 情色演员 的标签。2:《日历女孩》本片讲诉的是两个男生苦心追求两个妹纸,最后终于得尝所愿得到对方身体的故事。女一号名叫李熙,具体资料不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