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周星驰的老婆是谁 曾与朱茵莫文蔚等有过恋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3: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周星驰的老婆是谁?说起周星驰,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吧,他的才华,他的优秀都深深印入在我们心中,周星驰的电影也是陪伴我们成长的,充满了童年的回忆。这位神一般的偶像到底结婚了吗?婚姻生活幸福吗?周星驰的老婆是谁?想必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周星驰这些年曝光的恋情也有很多,莫文蔚、朱茵都是大美女,现在前女友们都已经结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周星驰却还是孤身一人。

周星驰的老婆是谁?

周星驰的老婆是谁?据悉,周星驰曾经和朱茵、莫文蔚等女星谈过恋爱,但可惜最后都无疾而终,以分手告终。如今,周星驰的前女友朱茵和歌手黄贯中结婚,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莫文蔚也和外籍前男友结婚,虽然没有要小孩,但如今生活也十分幸福快乐。除了朱茵、莫文蔚等比较有名的女友,周星驰曾经还有过一个交往了十年的女友,叫于文凤。

据悉,于文凤早先是周星驰的影迷,后来逐渐成为他的好友,最后两人谈起了恋爱,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不过,于风中是周星驰几个前女友中,最接近与周星驰谈婚论嫁的,还为她管理过星辉公司的生意和业务。但可惜,两人缘分有限,没能走到最后,还是分手告终。

曾经有记者采访时询问周星驰,什么时候结婚?但满头白发的周星驰却惨淡一笑,说,都这么大年纪了,没什么希望了,还是算了吧。虽然星爷似乎对婚姻不抱希望了,但作为影迷之一的小编想说,美国85岁的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都在前段时间都开启他的第四段婚姻,何况才五十出头的星爷,只要愿意,相信,周星驰会拥有婚姻和孩子。不过,结婚与否,在于个人选择,无论星爷怎么选择,相信都不会影响影迷们对他的支持。现在知道周星驰的老婆是谁了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