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全部经过 如今改名在某直播平台当主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3: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闫凤娇上了非诚勿扰,她以甜美可爱的外形、工作工资高而被网友热捧称之为欲女。最近网络上爆出闫凤娇厕所门,瞬间对玉女形象造成了毁灭性打击。闫凤娇厕所门就是有人在网络上发出一组闫凤娇在厕所里穿着暴露衣着的照片。这起事件发生后,闫凤娇出面申明照片是本人,但是是因为一次活动被主办方骗到房间厕所里面强迫拍摄的,她是受害人,已经在走法律程序维权。下面一起来看看闫凤娇厕所门的详细内容。

闫凤娇厕所门事件

2010年5月11日,一组《非诚勿扰》“最清纯女嘉宾”之称的闫凤姣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拍摄场景为卧室内和卫生间,照片女主角身着三点泳装,姿势十分撩人。《非诚勿扰》11号嘉宾闫凤娇以其甜美可爱、收入不菲被众网友热捧,堪称“玉女”。闫凤娇树大招风,一批闫凤娇艳照网络疯传,“浴照”之撩人程度不亚于“艳照门”,黑蕾丝内衣,大胆劈腿,也跟风玩厕所不雅照。

就在人们纷纷惊诧于网上曝光的闫凤娇照片之际,后网络上却又流出了闫凤娇照片第二季下载:“小婉和小娇”!一时间,名为小婉和小娇的文件引发了第二次下载热潮,甚至有人指出存在两个版本。受此影响,闫凤娇决定退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来出现的闫凤娇厕所门艳照事件已经让当事人疲惫不堪,而之后网络上却又再次曝出艳照第二季,让人大呼此情此景与兽兽门何其相似。

而在搜索引擎上,闫凤娇照片、闫凤娇照片下载、小婉和小娇取代了之前的热搜词,一跃成为当下的焦点,人气之高甚至连关于天上人间的新闻都比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在新流出的照片中,有一些场景与第一季相契合,可信度非常高。比如其中一张照片中阿娇叫的KFC外卖,就与第一季中相应的照片相符合。而且,照片中的阿娇神情自若,面带微笑,让人很难怀疑其声明中被迫拍摄照片的说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