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嘉玲强奸真相经过曝光 被黑道拍摄裸照流入媒体手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3: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刘嘉玲强奸事件真相,刘嘉玲,演艺圈一姐,香港最当红女演员非她莫属,同时也是影帝梁朝伟的老婆。对于当年刘嘉玲的被绑事件始末,网友都十分好奇,究竟当年发生了什么。据网上的信息,刘嘉玲当年被几个混混抓走,后大家很着急因此报警,但是没想到数个小时之后,刘嘉玲自己回来了。她称,自己未收到伤害,给了绑匪一些钱,将绑匪打发走了。但是没想到后期,杂志上爆出刘嘉玲的裸照,说是刘嘉玲已经被多人强奸。那么刘嘉玲强奸是真的吗?

刘嘉玲强奸真相

刘嘉玲强奸是怎么回事?在90年代美女如云,那时,刘嘉玲就是其中之一。朱茵、张敏和林青霞年轻时都很漂亮。但美丽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些麻烦。由于华强兄弟的保护,张敏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然而,其他人却没有那么幸运,朱茵被迫拍了很多电影。林青霞想退出娱乐圈,大佬不让她走,最后她受到侮辱了。最糟糕的是刘嘉玲。当她年轻的时候,刘嘉玲喜欢玩。

当她和曾志伟约好打麻将时,可是突然被几个恶棍带走,情急之下大家报警,三个小时后,刘嘉玲回来了,说他只是给了一些钱,没什么坏处。大家都认为这事已经过去了。没多久媒体和杂志传出来刘嘉玲的照片,我们才发现了刘嘉玲发生了什么事。现在,刘嘉玲被绑事件真相来了,知情人士透露,当刘嘉玲和向华强谈感情,结果最后向华强要刘嘉玲随便写个数字。

刘嘉玲以为向华强好欺骗,填上几千万,也因为这样惹怒了向华强,遭到了恐吓。陈惠敏是和李小龙同一个时代的大明星,对于这一切是这样解释的。陈惠敏说小混混只是要了钱,没有对刘嘉玲做什么,还道出向华强身不由己,当时在刘嘉玲失踪的时候十分着急,毕竟,向太陈岚和刘嘉玲有着很好的关系。最后陈惠敏帮助刘嘉玲把照片要回来,这件事才算了解。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两方的说法就矛盾了。以上就是刘嘉玲强奸真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