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尔藤所有番号作品介绍 具有F罩杯美胸的日本AV女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4: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尔藤是什么藤类植物吗,没听过啊,大家都有这个疑问。其实美尔藤指的是日本一个有名的AV女优。这位女优已经出到十几年了,她的作品可以说陪伴了一代宅男度过了无数孤单的日子。她走的是柔弱小女子路线,日本男性都是天皇崇拜和大男子主义,对这种类型的女性没有抵抗力。再加上美尔藤身材巨大优势,竟然有F罩杯,很对男人的胃口,很快就登上了日本AV的神坛。

美尔藤个人资料

美尔藤一般指芦名未帆,芦名未帆(日文名:稲森しほり、美尔藤コウ、英文名:Shiori Inamor),1986年7月14日生于新潟县,2005年出道,日本AV女优。尽管芦名未帆出道已久,但论坛里总有影迷不时询问“她还在吗”。其实她之前确实离开过一阵子,不过从一连两支作品即将问世就足以说明了随着新人的大举出道、这位老大姐级的女优也跟着复出。

北都集团也很给她面子,两家片商“アタッカーズ(Attackers)”和“BeFree”都是能见度不错的片商,显然对她的能力也颇为认同。芦名未帆有一副可怜兮兮的脸蛋,虽然不是所谓的「萝莉」,不过芦名未帆的脸蛋是属於相当楚楚可怜的类型,这点天生的优势可不是一般人所具有的,简直就是为了AV而生的!

不只是脸蛋出众,美尔藤更有一幅惹火的身材,很少看到F罩杯,美尔藤可以说是近年来少见的美胸女优、再加上一身雪白皮肤,任谁看了都受不了!而且不只如此,美祢藤有着纤细修长的一双美腿,不仅形状够好看,更可以看得出来芦名未帆是有在保养的。她的作品也是相当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